就像怕死一样活着_

梦 叁

       连续五个多小时的ID,终于把VIS的第一部分给打发掉了。深深感觉到,要是没有提升自己的技能,对于很基础的作业,自己只能是机器,重复操作低级无味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是在四点作业卧倒在床了,腰酸背痛,就差骨头散架了。 TOT  无尽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早上时间,迷迷糊糊又开始会周公了。梦里又是伤痛。

       兴许是收到白天发表的说说影响,梦起了蕾丝事件。梦里自己一个人徒步爬山,往老家的方向走。山路很崎岖,走的确实是垂直笔挺路线,一路向上。感觉山路就像是收到雨水的冲刷了,一点都不牢靠,途中还有些小石子往下掉,悉悉索索,没有一丝安全感。很懊恼自己怎么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虽是懊恼,但左脚右脚还是不断超越彼此,停歇的意思一点都没有。走着走着,眼睛扫描到了周边出现了两个人。似是登山爱好者,或是野外爱好者吧。背着一大个双肩包,和我走的方向相反,向下。很好奇的看着他们,其中一个走得很安静,似是感情没有波澜的走。另外一个有点疲倦的把眼神投向了我。他很美,有点妖娆坏坏的帅气样。

       路上偶遇一美人胚,虽没有对话,但心情同样也是一下子up了点,小小欣喜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不知是道路越来越糟糕,还是天气状况越来越差,行走越来越艰难。看不到家的时候,又遇上了那两个人。或是基于我是当地人,我便领着他们两个在一个小屋里暂居下来了。 我们在屋里多少聊天。那个安静男,却是有点木讷,感觉是平时比较少和别人接触吧。自己多少叽里呱啦的聊天下来,既然打动了安静男。安静男对我表示了好感,可是我不想和他在一起,我的心里想的是坏坏男。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残忍,假装接受安静男,可是转身又给了他一个谎言,让他呆在这里,别到处乱走。他乖乖的应允了。很悲伤的是后来因为泥石流或是什么自然宅男,小木屋收到侵损,因为我的话。安静男死在了里面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坏坏男驾车想要迅速逃离后头追赶的泥石流,或是什么变异的怪天气。逃得很慌忙,一路狂奔。却陷入了一个更大的灾难之中。我们的车驶入了一个传染病区。那个区域的传染病很严重,传染率极高,被传染的人皮肤会慢慢的溃烂,痛苦直至死亡。当地的人对于传染病很无措,只能把传染病人隔离起来。而恰巧的是我们偏偏进入这个该死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进入不久之后,坏坏男似乎身体有所反应。他要我马上离开他,离开隔离区。我表示不愿意,想要和他在一起,想要救他。可是他深知这个很难治愈,又太危险。对我表示说,不用怕,我很快就好了,你在外面等我,让我安心点。听到这个,自己虽然很难过,可是也很欣慰,坏坏男是爱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我就出去了,坏坏男就把自己迁到了一个地下室。那个地下室里的传染病人病情稍微好点,没有向地面上的人那样恶劣。地下室空间一整个的潮湿暗沉,他在里面,靠着墙壁坐着,默默的忍受着疼痛,脸上的皮肤已经开始溃烂了些。他很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他,我以一个很单纯很美好很天真的想法,确实以为坏坏男真的是慢慢的在痊愈。我走到地下室外头,对着他喊,想要知道他的状况。他探出了脑袋。一大部分的身子还是在阴影之中。他向我微笑,阳光照射在他的半边脸上,很灿烂的很帅气。看到他这样,感觉似是好了很多,很开心。我问他,身体怎么样了,要好了吗。他很轻松的对我说,要好了。之后他要我离开这个地方,等好了再来找我。

     听了他这句话,我信以为真,傻傻的退回来,把他一个人留在了那。之后我很安心的等待了很久,可是他还是没有回来。再后来,我惶恐了。我听到了别人说,那个地下室已经塌陷了,里面的人早就被传染病折磨死了,而且死得很痛苦,死相很难看。

     我怔怔的听了,他死了。死了。眼睛顿时酸涩,心脏似是禁脔了般的疼痛。都是我,坏坏男才会得到传染病,才会死。我还这么天真的以为他真的好了很多,那只不过是他为了保护我的谎言。

        好痛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4)